【全职高手】【男神x你】关于威风堂堂

#ooc
#小学生文笔
#原创
#撞梗算我der
#内含叶/喻/韩/黄/翔/周


叶修
“什么媳妇儿想听我唱歌?”

“好啊你叶哥我可是联盟第一嗓。”

“什么歌我听听看?”

你坏笑着递给他一个耳机。

“啧啧啧...”

[既然媳妇儿想听,那我去床上唱给你听。][哇叶修你放开我我下次不敢了!]


喻文州

“你想听我唱歌吗?”

“威风堂堂?”

“xx你在暗示什么吗?”

他轻笑着拥你入怀。

[哎呀不是老喻你干什么!][不是你让我做的吗?]



韩文清

韩文清实在是拗不过你的苦苦哀求。

“说吧什么歌?”

韩文清皱了皱眉头。

[你看你就是想听喘的是吧?行你过来我喘给你听。]
[老韩我错了QAQ]



黄少天

“靓女靓女你想听我唱歌呀可以呀我可是蓝雨张学友粤语小王子....”

“不是粤语是日语?”

“哎呀是日语也没事也可以学的嘛快给我听听看吧。”

黄少天沉默了。

[来来靓女你过来一下我一定好好疼爱你。][唔哇少天你干嘛!]


孙翔
“唱歌?”

“行啊我唱歌可好听了。”

“你给我听的这是什么鬼歌?”

孙翔羞得面红耳赤。

[诶你还躲,我孙翔今天就是要和你一决雌雄!]
[羊习习我错了你放过我吧]


周泽楷

“唱歌?”

“我听听。”

“.....”

他侧过身子把你压住。

[小周???][嗯?【在你脸上吧唧一口】]
[(●✿∀✿●)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梗了

没听过威风堂堂的可以去听听看

原版日文版或者是洛天依的中文版

真的是骚断腿

评论(2)
热度(1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街道办事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