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者荣耀】【英雄x你】你看你又开始祸害英雄了吧

#私设如山
#小学生文笔
#话说王者荣耀有类似于全职的“黑遍全联盟”这样的tag吗???
#不知道写了些什么
#李白/元歌/韩信







李白

“小姑娘你真的没问题吗?”李白无奈的看着你。

“相信我,这回不会再出错了。”你竖起三根手指跟他发誓。

好吧好吧。

坑就坑一点吧。

他看着你闪着泪花的眼睛,摇摇头。

你的指挥虽然很成问题,但是李白并不讨厌你。

然而这回你又领着李白水了一整局。

你想想就害怕,不敢去见李白。李白本来就好面子,让他在其他人面前丢了脸,他肯定要生气的吧?

以至于接下来的几天,你都没找李白。

李白也有点郁闷,因为你最近的对战都翻了诸葛的牌子。

难道是我做错什么了?

他趁你不在,悄咪咪的去找了诸葛。

“你问这个呀?”诸葛恍然大悟“那小丫头以为你生气了呢。”

这一回,李白主动来找你了。

他穿着你前两天给他买的新衣服。




“小姑娘还是要多练练。”

“别担心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会生你的气呢?”







元歌

你局促不安的站在泉水里等元歌复活。

“对不起。”你嗫嚅着,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。

元歌却还是微笑着,一副绅士模样。

元歌初来乍到,很多召唤师对他还不甚熟悉,以至于他吃了比别的英雄多得多的苦。

你心疼元歌,可是却没有办法,因为指挥元歌真的是不简单。

就算背了口诀,临场是却还是手忙脚乱。

“小姑娘放轻松。”傀儡出声安慰你。

元歌的傀儡话挺多,但仔细想想你好像没怎么见过元歌本人说话。

元歌又受伤了。

原本那么优雅的人此时却狼狈不堪地躲藏在草丛中。

傀儡也坏掉了。

“元歌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.....”你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他抬手抹掉你的眼泪,陌生的嗓音意外的温柔。




“别哭了。”

“回家吧。”

“没关系的,我不怪你。”






韩信

你再一次成功的使韩信的二技能跳反了。

“对不起....”

这也不知道是你说过的第多少个对不起了。

韩信也挺难指挥,可偏生你就是喜欢赖着韩信。

“没关系。”韩信也挺无奈。

“多练练就好了。”他抬手揉揉你的头发。





“二技能的话,你也可以请教一下橘右京。”

“不过有我在,你就别找他了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3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森林街道办事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